首期校内秋季雅思班正式结课

日期:2020年12月28日 11:47:56   来源: 国际学院

12月27日下午,东莞理工学院外国语言中心首期校内秋季雅思班正式结课。经过三个月的学习,同学们各个版块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应对雅思考试更加地游刃有余。

针对雅思考试中的不同版块,老师们在课堂上进行了详尽的教学,包括题型介绍、考试特征、真题讲解、考情分析等等,帮助学生深入了解雅思考试,从而在考试时更得心应手。另外,在线下教学课程完成后,老师们会根据学生报名雅思考试的时间给学生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同时赠予学生线上学习视频,确保考生可以高效、有系统地备考雅思。

下学期的校内雅思班将于明年四月份开班,相信有专业功底雄厚的教师团队坐镇,有精彩的课堂内容辅助,雅思班可以为更多的同学提供进步的平台,为同学们的上岸之旅扬帆助力,保驾护航;也相信同学们经过奋战,一定可以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收到理想院校递来的橄榄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