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工首届雅思校内团培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0年10月12日 11:28:37   来源: 国际学院

10月11日,莞工首届秋季雅思校内团培班分别在莞城校区和松山湖校区同时顺利开班。本次雅思培训课程分为基础班与提高班,共有23名学生报名参加。课程由专业雅思团队授课,为莞工学子的雅思备考保驾护航

相比上半年的网络课程,线下面授课程能够与老师进行面对面的密切交流,有利于及时反馈课程效果及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本着“需要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本次校内雅思班根据学生的英语基础进行分班教学,确保每个学生可以快速融入到课堂当中,迅速提高雅思成绩。同时,为契合校内学习时间,本次团培班采用定制化的上课模式,确保雅思课程的高质高效。

本次雅思团培班首日课程进展顺利,在舒适的教学环境中,老师的细腻教学时刻紧扣学生需求,积极引导学生开口表达,及时指出并纠正错误。此外,除了专业的知识传授,老师还会分享在国外留学的经历,让学生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魅力。在课后的调查问卷中,学生对于首节雅思课也给予了肯定,课程满意度为百分之百。

本着为学生留学之路服务的初心,国际学院一直在探索更适合莞工学子、能高效提升分数的教学方法。相信在专业师资团队的全程授课、多样化的课堂教学及良好的学习氛围中,莞工雅思考生能够获得提升,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