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开学返校通知【国际本科】

日期:2020年08月19日 15:30:14   来源:

全体学生:

为了有序推进新学期复学复课,根据疫情形势和学校实际,国际本科2019级在校生计划9月7日开学;2020级国际本科新生计划9月12日报到。(PS:学校正式确定和通知开学时间前,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一、开学时间安排

1、学校定于9月4日组织2019级国际本科学生返校;

2、2020级国际本科新生于9月12日报到。

(其他不符合返校的特殊情况的同学,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排返校。具体返校安排及有关要求根据最新通知为准。)

二、注意事项

1、学生每天打卡申报。学生返校前14天内应密切观察自身身体状况,应规范、连续在“i莞工”APP上进行健康打卡,并上报返校前连续14天每天体温测量情况,未规范进行健康打卡的不得返校,直至连续规范填报14天且均为正常;二级学院将根据防控办每天打卡信息确认该生是否能正常返校,因该原因无法正常返校的学生,应履行请假手续;未履行请假手续的,作旷课处理。

2、中高风险重点地区的学生,在返校当天必须向学校出示返校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境外学生返校相关要求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国际学院提出方案并实施。

3、各年级学生“莞e申报”、“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相关工作,符合条件方能返校。

特此通知。

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院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