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院2020年暑假放假和开学时间的通知【国际本科】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21:37:56   来源: 国际本科项目中心

全体学生:

根据我院2020年整体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和新学期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

国际学院学生暑假放假时间为2020年7月13日-2020年9月5日,报到注册时间为2020年9月6日,2020年9月7日全体学生正式上课。学生返校时间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二、假期注意事项

1、做好假期居家防控。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学生暑期应勤洗手、多通风,用好口罩、测温、验码“三件宝”,同时认真做好智慧莞工每日健康打卡上报工作。提倡不聚集、不聚餐,不去人员聚集场所、不在人员聚集场所逗留,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2、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做好防范措施,确保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3、不要前往存有安全隐患的地方玩耍,尤其禁止到水库、江河、湖海中游泳,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外出时注意防盗、防火、防骗、防抢、注意安全防范。

4、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非法传销、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

特此通知。

东莞理工学院国际学院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