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季海外申研专题系列讲座

日期:2022年04月21日 19:15:27   来源: 国际学院

随着2022年offer季结束,本年度的留学申请也随即启动。近日,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们了解国外留学及提前规划,我院与广东一方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文传学院、经管学院及粤台学院组织了海外申研(春季)专题系列讲座,参加人数达300余人。



本次专题系列讲座着重分析了疫情下国内考研现状、国外申研时间线、读研对比、各个国家针对留学生的签证政策及硕士课程体系等。广东一方国际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资深留学顾问特别以几个来自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学生为例,分析其申请的流程和经历,为同学们展示了针对不同核心课程及就业方向而量身定制的规划方案,为有海外申研打算的同学们开启了指引之路。



鉴于国外留学情况不明朗,国际学院为学生理清思路、解疑舒惑、指引前行,开展系列海外留学专业知识的讲座,有利于同学们在未来事业探索中提供多元化的可能。

同学们,把握当下,行动起来吧!



文字来源:宿皓凌

图文编辑:刘晓敏

一审:唐婉清

二审:杨丹宇

三审:王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