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拒非靠大家”—— 国际学院组织召开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主题班会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17:05:13   来源: 国际学院

非法集资一直是社会上潜藏的危机,为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使全体师生进一步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2021622日,国际学院召开了防范非法集资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国际学院国际本科中心吴伟雄老师主持。

会上国际学院老师向学生们讲解了预防非法集资的常识与技巧。同时,还播放了相关案件视频,寓教于乐,加深了同学们对讲解知识的印象与理解。本次班会,以保护学生切身利益、强化学生防范意识为出发点,通过知识讲座与视频播放的方式,提高国际学院师生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增强了大家的风险防范意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共同创造绿色安全的校园生活。

图文来源:刘湘姝、林晓涵 一审:唐婉清 二审:杨丹宇 三审:王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