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春季DGUT-NHL Stenden国际辅修课程顺利结课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19:30:13   来源: 国际学院

6 月 22 日下午,2021 年春季东莞理工学院-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辅修课程项目报告会议在 ZOOM 会议平台举行。报告会由荷兰斯坦德大学高级讲师 Peter de Boer 主持,荷方教师 Maria Angeles Sanchez、东莞理工国际学院教研室主任郝丽霞博士、副主任孙莉明以及该课程班中来自意大利、荷兰、德国等国家的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项目报告会。

会议伊始,高级讲师 Peter 对此次线上项目进行简单的总结,并表示非常期待各小组呈现他们历 9 周完成的商业计划案。随后,三个项目小组依序进行展示,用吸睛的课件、分工协作的汇报形式,全方位地展示了其在此课程中的所学所得。汇报结束,教师 Peter 和 Maria Angeles 对汇报提出指导性建议,同学们也就报告展开讨论,陈述个人见解,现场求知氛围浓厚,足见同学们在此次课程中的学习成效显著。

会议的最后,参与项目的国际学生对整个教学团队表达感谢,他们从该项目获益良多,对中国从不了解到如今对城市乡村等方方面面充满好奇。荷方讲师 Peter 由衷感谢东莞理工学院教学团队的高效组织与协作,对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继续奋进、学无止境。项目报告的终结,标志着 2021 年春季东莞理工学院-荷兰斯坦德大学国际辅修课程圆满结课。

(图文来源:孙莉明 一审:唐婉清,郝丽霞  二审:杨丹宇  三审:王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