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代表参加第十届EGPC全球合作伙伴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0:47:33   来源: 国际学院

2021年4月18-20日,第十届EGPC(Education Global Partners Conference)全球合作伙伴会议在南京隆重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交流盛会之一,本届会议吸引了135所中国高等院校、200余家国际教育机构以及多名海外政府代表、海外中学和大学的代表我校国际学院教研室副主任孙莉明、项目专员林晟弘以及留学生辅导员陈海丹邀请参加了此会议。

与会期间,我校参会代表与来自印度尼西亚、土库曼斯坦、也门、越南、巴基斯坦等国家高校的代表及教育机构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对来华留学教育的影响留学项目合作留学生招生、在线考试奖学金申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对方均强烈的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会议,深化了我校与全球知名教育机构的交流合作,为提升我校国际招生层次、扩大我校国际学生招生规模拓展了新的渠道。

(撰稿:陈海丹,一审:孙莉明;二审:唐婉清;终审:王际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