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国际本科学生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17:33:27   来源: 国际学院

2021年,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迎来了第六个“全民安全国家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国际学院积极响应安全教育的号召,于414日晚召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20级辅导员老师组织,通过播放国家安全教育系列视频的形式,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政治学习和主题班会中,加深学生对国家安全的理解。会上国际学院老师积极鼓励学生进行讨论发言,引导同学们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切实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多种渠道的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促使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党全人民的共同任务。此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让学生们树立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牢记在任何时候国家安全意识都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深刻理解并坚定履行中国特色的国家安全道路。国际学院学子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旗帜,以青年之名,守护国家安全。




国际学院

202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