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首届全球华文教学微课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1:23:52   来源: 国际学院

由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华侨大学华文学院联合唐风汉语共同发起的“第一届全球华文教学微课大赛”于2021年1月19日圆满落幕,我院教师李清燕凭《中国文化课堂-养生知识》一课喜获个人赛(国内组)三等奖。

首届全球华文教学微课大赛自2020年4月份开赛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五百余名华文教师报名参赛,收集到个人赛(国内组)、个人赛(海外组)及团体赛提交的有效作品共计154个作品包(346个参赛作品)。全球华文教学微课大赛的举办旨在大力促进“互联网+世界华文教育”的发展,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来优化和丰富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效果,培养华文教师的信息化教学素养,促进华文教育高质高效的可持续发展。

这次大赛是华文教学界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网络课程大赛,我院教师通过精心准备,最终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