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国际学生结业典礼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6:27:33   来源:

7月4日,国际学院2018-2019学年国际学生结业典礼在莞城校区7-104举行。我校副校长杨敏林,莞城校区党工委书记、莞城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健,校友办主任崔学海,国际学院院长王际辉,以及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典礼。国际学院院长助理郝丽霞主持典礼。


杨敏林副校长作结业寄语

   杨敏林副校长为国际学生们作结业寄语,祝贺学生们顺利结业,并希望同学们能常回家看看。随后,杨慧茹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用一段温馨而精彩的视频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这一学年在国际学院一起成长的美好时光。完成阶段学习的国际学生收获到了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与校友证书,学院还为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发了“积极表现奖”、“全勤奖”以及“学习优异奖”等奖项,带给学生满满的惊喜和感动。

CFD5

哥伦比亚学生Lucia发言

哥伦比亚学生Lucia、乌克兰学生安迪和韩国学生李智燕分别作为语言生和交换生代表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们一直以来悉心照顾和辛勤教导的感谢,并分享了在东莞理工学院学习汉语和各类中国文化课程的收获与乐趣。

国际学生汇报表演

在国际学生汇报展演环节中,韩国交换生金头衍和尹文姬带来了深情而动听的吉他弹唱《小幸运》。最后,巴西学生Leonardo和泰国学生蒲月娟带领全体一起合唱《朋友》,在“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寄语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