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你在何地,世界连情谊 —— 国际学院2020年国际语言生开课仪式圆满落幕

日期:2020年03月07日 14:14:01   来源:

3月6日下午,国际学院顺利举办了2020年春季学期国际语言生在线开课仪式。国际学院院长助理郝丽霞博士、教研室副主任孙莉明、专职教师杨慧茹、李清燕老师以及来自汤加、法国、委内瑞拉、意大利、俄罗斯、南非等六个国家的学生在线出席了此次仪式。特殊时期,同学与老师们无法坐在同一间教室,分别在各市、各区、各街的不同角落,但是大家依然在共享一份阳光,国际学院召开的这场采用在线直播形式进行的开课仪式,也让在世界各地的学生们可以共聚在同一块屏幕。

开课仪式上,国际学院老师们对国际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体师生用互动交流的方式就疫情影响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并彼此表达了关怀和问候。杨慧茹老师给学生们详细地介绍了本学期在线学习所需的资源及使用方法。

72F9

孙莉明老师分享在线学习的要求和规划

随后,任课老师也将自己变身主播后制作的各种在线学习小视频分享给大家,既是说明本学期在线学习的要求与规划,也是在告诉同学们,为了保量亦保质的完成在线教学任务,老师们已经做好了精心的筹备。这种诚意引来学生们的热烈掌声。

CA58

郝丽霞老师嘱咐在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

郝丽霞博士代表国际学院就当前疫情给学生们嘱咐了几点安全注意事项,并鼓励学生们尽快适应在线教学模式,树立信心,积极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中。

最后,老师与学生们面对着不同的镜头将笑容汇聚在同一块屏幕。这场不同寻常的开课仪式在来自世界各国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乌云终将散去,愿世界各国都能抗疫胜利。

E338

全体在线大合照